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环宇什么时候上市 东方环宇申购上限是多少?

    根据监管层安排,东方环宇将于6月27日(周三)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706,申购代码:732706,总发行数量4000万股,发行价格13.09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那么,东方环宇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东方环宇什么时候上市
    东方环宇上市时间

    公司是以城市燃气供应为主,包括CNG汽车加气、居民生活用气、工商业客户用气,覆盖燃气供应管网建设和供热业务,以及围绕燃气市场开发的设备安装等业务,并为客户量身订制燃气供应解决方案的燃气综合服务商。公司的业务经营主要集中于新疆昌吉市行政区域范围。

    公司已经从事城市燃气的投资与运营多年,拥有城市燃气长期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范围为新疆昌吉市行政区域范围,为昌吉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的主要天然气运营商。该范围内,仅有公司与明德燃气两家公司经营天然气销售业务,明德燃气的供气范围为昌吉市国家高新区,供气范围较小,且销气量较小。因此,公司具有明显的市场占有优势。

    公司为昌吉市从事城市燃气业务的企业,经过十多年的经验积累,公司具有突出的技术和专业化运营管理优势。近三年,东方环宇营业收入分别为3.5亿元、3.3亿元和4.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9501万元、1.4亿元和9657万元。公司表示,随着募投项目的逐步实施,公司产业链覆盖更加完整,地域覆盖更加全面,公司预期可以获得较为稳定的收益。

    据悉,公司拟向社会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A股,本次募集资金将分别投资于昌吉市城镇天然气改扩建工程、工业设备安装项目(高新密度聚乙烯聚氨酯发泡保温钢管、3PE防腐钢管、非标钢制设备、压力容器生产项目)。那么,东方环宇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东方环宇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后期走势的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