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城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城矿业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7019,债券简称为国城转债,申购代码为070688,申购简称为国城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国城配债。那么,国城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国城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国城发债申购价值

    国城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联合),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至第六年分别为0.30%/0.50%/1.00%/1.50%/1.80%/2.0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20/7/10)4.72%作为贴现率估算,纯债价值为87.68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41%,债底保护性比较不错。

    按国城矿业最新收盘价来测算,当前转债平价为99.15元,略低于面值。综合可比标的,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应该为15%,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10.42~117.66元区间。如果网上有效申购户数中枢为500万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100万元,网上中签率应该在0.0035%~0.0052%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有色金属开采商,二季度锌精矿价格开始反弹,公司业绩或将迎来恢复性增长,具备一定的配售价值,有条件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至于国城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8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