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桶油日赚2.7亿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三桶油”年报悉数亮相,三桶油日赚2.7亿,国际原油市场供需基本面总体好转,国际油价呈“V”型走势,总体较上年同期上涨。那么,2018汽油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三桶油相关股票有哪些
    三桶油相关股票有哪些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于香港召开2017年度业绩发布会。至此,中国“三桶油”的上市公司2017年报均已公布。其中,表现最为亮眼、进步最大的当属中海油(00883.HK)。该公司2017年营收1863.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2%;净利润246.77亿元人民币,同比暴增37.7倍,成功“逆袭”反超了中石油,成为中国第二赚钱的石油公司。

    另外两家石油公司——中石油和中石化,2017年也取得了相当出众的成绩。2017年度,中石油(00857.HK)实现营业额2.02万亿元,同比增长24.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27.9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90.2%;自由现金流同比增加532.9亿元,财务状况保持稳健。

    2017年度,“三桶油”利润合计986亿元,日赚约2.7亿元。对于“三桶油”而言,国内面临风口渐显的天然气市场、国际上面对更加不确定的油价走势,如何保持上游、中游和下游业务之间的平衡,实现2018的增长,他们的高层均有各自不同的考量。

    汽油相关概念股股票

    泰山石油:公司是中国石化旗下最大的成品油销售公司,主营成品油的购销,公司成品油销售网络占据了市区主要干道和周边国道的重点位置,布局合理,加油站规模较大,且品牌优势明显,公司在泰安市辖区内的零售市场占有率较高,居市场控制地位。

    广聚能源:公司是沪深两市唯一一家集油、气、电三块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性能源类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南山石油以及全资或控股的7家加油站,并拥有专业码头、大型油轮、储配站等比较完善的专业基础设施,是珠江三角洲石油和液化石油气的主要经销商。

    通源石油:是国内油服行业复合射孔领域领导者,作为A股中北美收入占比最高的油服公司将受益特朗普能源新政。杰瑞股份:是油服装备行业龙头,正积极向油气综合服务商转型。

    惠博普:公司主要从事油气田开发地面系统装备的工艺技术研发、系统设计、成套装备提供及工程技术服务业务。公司业务已涵盖油气处理系统、油气开采系统、油田环保系统和油田工程技术服务等领域。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油气水高效分离技术的研发,以分离技术为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