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工智能龙头股有哪些 2018人工智能龙头股一览

    人工智能,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那么,2018人工智能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科大讯飞(002230):发展人工智能也离不开语音识别。科大讯飞语音识别技术已经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其语音识别和理解的准确率均达到了世界第一。目前,讯飞开放平台全面开放了语音合成、语音识别、语音唤醒、人脸识别、麦克风阵列等10多项核心能力,旨在构建全新移动互联网语音及交互生态。

    人工智能龙头股有哪些
    人工智能概念股龙头

    多喜爱(002761):2017年4月11日晚公告,公司与硬蛋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共同打造智能家居“AI+家纺”生态,进行人工智能+传统产业的转型探索并展开全面深入合作。硬蛋科技是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

    赛为智能(300044):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2月。公司主要从事轨道智能化、建筑智能化和节能系统工程的规划设计、安装施工以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为国内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合肥赛为智能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领域产品有智能视频分析、人脸识别产品和无人机。

    神思电子(300479):2016年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5月23日在北京签署了《合资协议》,双方拟共同投资在北京市设立“神思依图认知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视觉认知解决方案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资料显示,上海依图以“变革人机视觉交互”为目标,致力于计算机视觉、图像视频智能理解和分布式系统及大数据应用的研究。

    网宿科技(300017):网宿科技始创于2000年1月,主要提供互联网内容分发与加速(CDN)、云计算、云安全、全球分布式数据中心(IDC)等服务。网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设有分公司、在美国、香港、南京、济南、天津等地建有8家全资子公司,在厦门及美国硅谷设立了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