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三桶油股价大涨 多只个股直奔涨停

不同地方的油价肯定是有所差异的,而且油价也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近日就有三桶油股价大涨了,那么这三桶油的股价大涨的原因是什么呢?还有三桶油股价逆市大涨,其它的个股如何?

三桶油股价如何
三桶油股价如何

首先要了解清楚这三桶油是指什么,其实“三桶油”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这3个石油企业的简称。对于很多股民和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希望股价能够有所上涨的,三桶油股价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三桶油股价

9月16日,“三桶油”逆市上扬的股价表现成为资本市场最大的亮点之一。受国际油价“黑天鹅”事件影响,昨天早盘开盘,石油股全面高开,多只个股直奔涨停。截至收盘,“三桶油”集体收涨,中国石化涨2.69%、中国石油涨3.5%、中国海洋石油更是大涨7.39%。

中曼石油、通源石油、洲际油气、潜能恒信、海默科技、惠博普、贝肯能源等多股走强。而当日大盘维持弱势,截至收盘,沪指报3030.75点,跌0.02%,深指报9918.09点,跌0.02%。

上周末,沙特的原油处理装置遭到无人机袭击,造成沙特原油产量降低570万桶/天,约占该国原油产量的一半,占全球原油供给的5%。受此影响,昨天早盘布伦特原油价格一度跳涨19%,创下1991年以来的最大涨幅。WTI原油价格也冲上60美元/桶,较前日上涨超过10%。

三桶油股价大涨,专家称油价波动是市场“膝跳反应”。格林大华期货石油研究员王凯表示,虽然股价有所变动,但本次突发事件“尚未对三桶油的进口产生实质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