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家航空公司入驻北京新机场 哪些股票或受益?

    近日,在“北京新机场商业资源招商发布会”上了解到,到现在为止,共有9家客运航空公司和一家货运公司与首都机场集团签署相关协议,十家航空公司入驻北京新机场。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消息吧。

    十家航空公司确定入驻北京新机场

    据了解,北京新机场商业资源招商发布会上了解到:共计有9家客运航空公司和1家货运公司与首都机场集团签署相关协议确定入驻北京新机场。这10家航空公司分别是:南航、东航、首都航、河北航、春秋航、中联航、奥凯联、吉祥航、东海航、邮政航。北京新机场计划于2019年10月建成通航。

    北京新机场概念股龙头
    北京新机场概念股龙头

    北京新机场计划于2019年10月建成通航,拥有79个近机位,数量多,比例高。而停靠数量如此庞大的飞机所需的航站楼停靠边长度达到4000米,相当于沿长安街从东单到西单排满飞机。

    新机场航站楼中心区域的支撑间距达200米,所形成的无柱空间可以完整地放下一个“水立方”。为保证中心区屋面及支撑结构的完整,新机场航站楼中心区域混凝土楼板长513米、宽411米且不设缝,是国内最大的单块混凝土楼板,可以将鸟巢置于其上。

    北京新机场概念股有哪些?

    空港股份(600463):公司开发建设的天竺出口加工区和天竺空港工业区是北京重点统筹规划中的临空经济区,同时,中国对出口加工区出台的重大新政策将增加天竺出口加工区的保税物流功能,使公司与之配套的土地开发、物业出租和物流具有较大的拓展空间。

    中国铁建(601186):中国最大的工程承包商和海外工程承包商,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工程承包业务是公司核心及传统业务领域,业务种类覆盖铁路、公路、市政公用、城市轨道、水利水电、桥樑、机场建设等多个领域。

    北京城建(600266):房地产开发公司是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大型专业品牌地产商,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公司连续五年入“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品牌价值TOP10”。依托北京荐股天津北京等二线城市地产。

    首开股份(600376):在北京大兴区拥有土地储备,在中国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评比中,公司名列“综合实力”第七名、“投资价值”第八名。在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中,公司荣获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二十强(第十七名)”、“运营规模十强(第十名)”、“社会责任十强(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