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机场竣工 这四家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新机场竣工,这也意味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工作重心将从工程建设转入准备投入运营。有分析认为,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四家上市公司吧。

    北京新机场竣工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竣工

    空港股份:公司是北京目前唯一一家园区类上市公司,注册资本14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园区土地开发、建筑工程施工、标准厂房经营、物业管理和仓储物流业务。公司邻近首都国际机场,多年来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按照“规划高起点、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水平、开发高效益”的原则,致力于园区的开发与建设。

    中化岩土:中化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地基与基础工程、岩土工程勘察的专业化企业,是节地、节能、绿色环保的强夯地基处理技术的领导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各类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工程建设项目实施、项目监理、工程管理、可行性研究、论证和咨询。

    首开股份: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3月12日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是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和30多年丰富行业开发经验。2016年,公司年销售额突破600亿元,开复工面积超过1100万平米,资产总额超过1600亿元。

    南方航空:天合联盟成员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总部设在广州,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新疆、北方等16家分公司和厦门航空等6家控股航空子公司。据悉,公司计划在北京新机场投入超过200架飞机,承担40%客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