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机场竣工 北京新机场相关股票引市场关注

    据报道,北京新机场竣工了,这也意味着大兴国际机场工作重心从工程建设转入准备投入运营。据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通后,可以为乘客缩短不少的时间。那么,北京新机场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新机场竣工
    北京新机场正式竣工

    空港股份:公司是北京目前唯一一家园区类上市公司,注册资本14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园区土地开发、建筑工程施工、标准厂房经营、物业管理和仓储物流业务。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2.7亿,同比下降21.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530.6万,同比下降2.7%,降幅较去年收窄。

    中化岩土:中化岩土主要从事工程服务业务、通用航空业务、文化旅游业务和投资业务。中化岩土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35.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26%。公告显示,中化岩土总资产为85.41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4.69%。

    首开股份:4月8日,首开股份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首开股份实现总营收397.36亿元,同比增长8.31%;利润总额58.20亿元,同比增长11.61%。截至2018年年末,首开股份总资产为2914.11亿元,同比增长18.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308.86亿元,同比增长0.56%。

    南方航空:天合联盟成员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总部设在广州,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新疆、北方等16家分公司和厦门航空等6家控股航空子公司。据悉,公司计划在北京新机场投入超过200架飞机,承担40%客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