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黄蓝宣布股票回购计划 股票回购是什么意思?

    因“虐童事件”引发广泛舆论关注,红黄蓝教育股价盘前大跌。公司董事称,红黄蓝宣布股票回购计划,将于未来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回购总价值达5000万美元的普通股。

    股票回购影响股价吗
    股票回购影响股价吗

    股票回购是什么意思呢?股票回购是指上市公司从股票市场上购回本公司一定数额的发行在外的股票。公司在股票回购完成后可以将所回购的股票注销,但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公司将回购的股份保留,仍属于发行在外的股份,但不参与每股收益的计算和收益分配。

    红黄蓝宣布5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红黄蓝宣布股票回购计划,受虐童风波影响,红黄蓝教育紧急宣布5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目前红黄蓝盘前股价仍跌35%。周五盘前,红黄蓝股价一度接近腰斩。1%,接近腰斩。按此计算,红黄蓝市值缩水超过3.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接近24亿元。

    红黄蓝将在昨晚8点半召开投资者电话会议,红黄蓝CEO、CFO参加。媒体消息,在开始前5分钟,红黄蓝取消投资者电话会。随后,媒体被告知这场电话会将推迟半小时到北京时间晚上9点钟开始,并取消了问答环节。

    红黄蓝CEO在会上透露,刚接到公安机关的通知,今晚将公布调查结论。她还承诺,如发现有任何违规、违法情况,不管涉及到公司任何人,绝不姑息,一查到底,并承担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