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黄蓝幼儿园老板是谁 公司最新股票价格是多少?

    红黄蓝幼儿园成立于1998年,是红黄蓝教育机构旗下为2-6岁中国儿童提供专业幼儿教育服务的知名幼教品牌,研究成功了早教教材。对于红黄蓝幼儿园老板,一些投资者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红黄蓝幼儿园老板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红黄蓝幼儿园老板是谁
    红黄蓝老板是谁

    据悉,史燕来和曹赤民于1999年一起创立了红黄蓝亲子园,2001又一起创立北京红黄蓝儿童潜能教育娱乐有限公司;2003年创办红黄蓝幼儿园。经过多年的发展,红黄蓝的业务范围扩展为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竹兜育儿家庭教育系列产品以及儿童艺术团等多个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一季度,红黄蓝营收大幅下降,净亏损扩大十倍。其一季度净收入从2019年同期的3430万美元下降到1730万美元,降幅超过49%;2020年一季度,净亏损3201万美元,较2019年同期亏损扩大1092.6%。目前,红黄蓝股价报2.900美元,总市值为8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