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益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生益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生益科技21日晚间公告,本次发行人民币18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生益转债”,申购代码为370388,申购简称为“生益发债”。那么,生益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生益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生益科技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7年11月24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17年11月28日。至于生益发债上市时间目前还未得知,据小编了解,上市时间应该是在下个月。

    生益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生益发债中签号公布

    据悉,本次发行的生益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

    生益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生益发债上市价格预计在116左右,中一签预计能赚200元。当前转债平价在101元附近,目前二级市场转债平价在比较接近的是雨虹、顺昌、国君等。生益基本面不差,后续业绩延续性值得期待,正股10月下旬以来表现优异,后续值得关注。综合判断生益转债初始价格在116元左右。

    另外,公司前十名股东合计持有公司58.18%股份,主要是创始人及部分公募基金持有,大概率配售。考虑到前期转债案例,部分其他中小股东参与配售的情况,估计接近90%的股东参与配售的概率不小,留给市场的规模可能在2亿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