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股价后期走势怎么样?

    根据交易所公告,天常股份(300728)于2017年11月1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000万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那么,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天常股份公司简介:

    江苏天常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纤增强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玻纤经编织物及风机叶片套裁布。目前,公司是国内风机叶片用玻纤经编织物及叶片套裁布最大的生产商之一,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此外,公司子公司天常管道主营玻璃钢管道和管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已用于船舶、海工行业。

    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天常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拥有一批多年来一直从事玻纤增强材料研究、生产和销售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玻纤增强材料制造经验,掌握风机叶片用玻纤增强材料的关键技术和生产工艺。自公司成立以来,不断提升对下游应用客户的服务质量、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同时围绕产品积极创新客户服务模式,提供更多独创的增值性服务。凭借较强的服务创新意识以及可靠的产品质量,公司已通过了国内主要风机叶片生产企业的供应商认证程序,产品获得了客户的质量认可,与客户在产品设计研发、选型配套、库存与物流管理等方面形成了紧密并稳定的合作关系。

    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在2017年11月14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7年11月14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那么,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