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将无人机实名 2017年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湖北将无人机实名从而全面整治“黑飞”。近年来,湖北省无人驾驶航空器威胁民航航班飞行安全的事件时有发生,严重影响空中交通秩序。据悉,湖北省近期出台《湖北省无人驾驶航空器专项整治联防联控工作实施方案》,11月底之前,将全面普查全省无人机,并展开集中整治。

    湖北将实施无人机实名:

    此次集中整治,将突出数量分布集中地区和“黑飞”多发高发地域,突出武汉地区、机场周边、重要设施和敏感地区,加大对无人驾驶航空器违法违规问题的监控、处置及处罚力度,达到打击违规、清理乱象、规范秩序的目的。

    湖北将无人机实名
    2017年无人机概念股

    根据方案,湖北省将成立无人驾驶航空器专项整治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将加强重点区域管控,研究提出全省民用运输机场划设净空保护区范围和军用机场净空保护要求,并向社会公布,明确禁止无人驾驶航空器进入机场净空保护区。

    全省将加强空域统筹管理,明确无人驾驶航空器禁飞区域;除重要目标、政府机关等重要区域以及机场、车站、港口等人员密集区域外,在一定高度内划定无人驾驶航空器可飞空域,引导航空爱好者在可飞空域合法飞行。

    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科技:公司大股东航天科工三院在无人机领域造诣很深,旗下某无人机指控站近期研制成功,且海鹰无人机早在去年已经协助北京警方参与空中禁毒行动,公司有注入无人机预期。

    航天电子:公司无人机产品在2016年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参加展示,参展的共有六种型号的“彩虹”系列无人机产品,能够满足警用领域的空中侦察监视、目标自动跟踪、目标立体探测、目标精确打击、现场图像采集、情报处理和信息共享等多种功能需求。

    雷柏科技:2015年1月,雷柏科技出资5000万元,控股深圳零度智能飞行器有限公司,正式进军无人机市场。作为国内无线键鼠国内龙头企业,雷柏科技在无线传输技术领域有着多年研发和生产经验,硬件方面的供应链、产能、品控等方面的能力较为突出。在通过收购增强软件实力,雷柏科技有望打造无人机软硬件一体化平台。

    雪莱特:2015年9月,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亿元,战略加码此前重点布局的无人机领域。2015年5月,公司通过收购曼塔智能切入消费级无人机领域。此次公司定增加码无人机领域,将快速提高公司无人机产能,加快公司无人机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