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股价预计能涨到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江苏天常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1月1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300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12万元。那么,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天常股份上市时间

    江苏天常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24日成立,前身是常州天常玻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纤增强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玻纤经编织物及风机叶片套裁布。公司拥有一批多年来一直从事玻纤增强材料研究、生产和销售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玻纤增强材料制造经验,掌握风机叶片用玻纤增强材料的关键技术和生产工艺。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领域,为风机叶片的主要原材料,其市场需求受风电新增装机容量影响较大。2014年至2015年度,风电新增装机容量稳步增长,公司销售收入随之出现大幅增长。2016年,受2015年“抢装”行情透支部分需求影响,国内风电新增装机容量较上年出现较大幅度下滑,公司销售收入也随之下降较多。

    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据此前消息,天常股份(300728)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那么,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天常股份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2月13日左右。

    天常股份(300728)发行价格为7.11元,发行市盈率为22.97,而行业市盈率为38.15,可见天常股份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12元左右。天常股份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12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