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天常股份预计能涨到多少?

    证监会上周五发布的消息显示,江苏天常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常股份”)获IPO批文,保荐机构为东方花旗证券。那么,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天常股份公司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天常股份主营业务为玻纤增强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天常股份拟于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2.56亿元,用于年产46000吨产业用多维多向整体编织复合材料织物项目、玻璃钢管道及配套管件项目以及研发中心项目。

    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天常股份上市时间

    产业用多维多向整体编织复合材料织物的研发、生产,销售自产产品;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的研发、服务;自有设备的租赁;玻璃纤维及其制品,碳纤维及其制品、玻璃纤维增强材料,辅助材料的国内采购、批发、进出口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投资者在2017年11月14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发行申购日同为2017年11月14日(T日)。那么,天常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天常股份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涨势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