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深A市场呈震荡格局 次新股等表现较为活跃

    上周沪深A市场热点分散,中小板相对活跃,整体呈震荡格局。截至上周五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352.53点,一周累计下跌0.03%;深证成指收报11069.82点,一周累计上涨0.06%;创业板指收报1866.42点,一周累计下跌0.49%。

    泸深A市场呈震荡格局
    泸深A市场呈震荡格局

    行业板块表现方面,通信、家用电器、食品饮料、汽车和电子等行业涨幅居前,钢铁、休闲服务、综合、交通运输和农林牧渔等跌幅较大。主题投资方面,次新股等表现较为活跃。

    国信证券:A股市场当前的结构性慢牛格局有望持续,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消费板块的投资机会:一是从低端消费品到高端消费品的消费升级机会,二是从物质消费品到服务型消费的消费升级机会。

    东北证券:近日在成交规模、次新股相对走势、上涨股票数量方面均显示出市场热情有降温迹象。目前市场仍处在存量博弈下成交分布再平衡状态,处于资金洼地中的行业将在再平衡过程中享受资金流入带来的向上动力。

    华创证券:从上下游成本传导的实际情况来看,需求端对供给端的影响尚未全面开启。结合外部环境和A股市场的联动关系,我们认为,从当前阶段到四季度中期,A股市场仍处于高性价比区间。

    银河证券:四季度市场将面临一定的变数,市场风格将较第二、第三季度发生转换。重点推荐业绩稳定、安全边际高、品牌溢价能力较强、存在估值切换可能的白马消费龙头及大金融板块。

    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