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 退市前会收到通知吗

    目前,股票市场里面的股票是存在退市的可能性的,一旦上市公司出现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的时候,就会出现退市的可能。而对于投资者而言肯定关心自己的钱,那么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购买
    股票购买

    据了解,现在股票退市后股民的钱是否还有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要是说上市公司破产退市,那么股票将进行清算,股票没有了这个时候股票就没有价值了,也就是投资的钱就没有了。要是说保持停牌了,那么钱还是有的,但只不过不属于股票投资了,而是直接融入公司成为股本了。

    不过现在股票退市前是有消息提醒的,股票要退市,上市公司都会提前发公告,一般退市前一两个月就会收到通知。这段时间内股民的股票都可以交易的,这样可以让股民的损失降低到最小,因此股民们平台一定要多多注意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