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安保险什么时候上市 众安保险发售价是多少?

    备受资本市场关注的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在线(6060.HK)9月17日终于就其香港首次公开发行(IPO)召开记者会,宣布计划发售1.99亿股。那么,众安保险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众安保险什么时候上市?

    递交招股说明书仅三个月,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只保险科技股IPO的进展神速,9月17日宣布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港交所”)主板上市的每股发行股区间和发行规模,股票代码则确定为颇为吉利的“6060”,挂牌日亦选择了含义吉利的9月28日。

    众安保险什么时候上市
    众安保险上市时间

    据了解,众安在线的指示性发售价区间为每股53.70港元至59.70港元。按中位数为每股56.70港元计算,加之预估的承销费用及佣金、奖金及公司应付有关全球发售的开支后,其本次全球发售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09.48亿港元。

    对于众安在线高达53.70港元至59.70港元的发行价区间,远超其A轮融资时的24元人民币,亦远超在香港上市的保险股IPO时的指导发行定价,诸业内外人士皆表示“太贵了”。

    即使目前的股价超过众安在线IPO指导发行价的中国平安(602318.SH,2318.HK,9月15日的收盘价61.90港元),其在2004年上市时,H股的上市指导发行定价区间也仅为9.59-11.88港元,招股价则为10.33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