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2.1级地震最新消息:地震利好哪些股票?

    唐山2.1级地震最新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19时32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发生发生2.1级地震,为什么我国地震那么的频繁发生。那么,发生地震利好哪些股票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

    唐山2.1级地震最新消息

    唐山2.1级地震最新消息: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19日19时32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北纬39.8度、东经118.4度)发生2.1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目前没有发现有伤亡情况。

    地震利好哪些股票
    地震利好哪些股票

    中国是一个多地震的国家的原因:世界上两条主要地震带:环太平洋带、地中海-喜马拉雅山带。我国地处世界这两大地震带之间,有些地区就是这两个地震带的组成部分。

    所以受它的影响,我国地震活动不仅频度高,强度大,而且地震活动的范围很广,几乎全国各省均发生过强震。据统计,我国大陆地震约占世界大陆地震的三分之一;本世纪以来全球大陆7级以上强震,我国约占领35%,是一个多地震的国家。

    地震利好哪些股票?

    发生地震利好股票:哈药股份(600664)、鲁抗医药(600789)、华北制药(600812)、科伦药业(002422)、华润双鹤(600062)、云南白药(000538)、新华医疗(600587)、山大华特(000915)、京新药业(002020)等。

    对于帐篷、活动房屋等需求也将利好南山控股(002314)等,救灾搜救方面,建议关注海特高新(002023)等,此外,面对损毁的基础设施,则要通过重建来予以解决,这将加大对路桥工程建设及水泥、钢材等建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