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19号台风或利好哪些股票?

    据19号台风最新消息显示,今天上午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强度继续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另外,目前在菲律宾吕宋岛以东洋面上有一低压系统活动。

    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

    前天17时,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强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我国台湾省宜兰县东偏南方向约139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预计“泰利”将以3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级,明天夜间登陆或擦过台湾北部,以后趋向福建北部和浙江南部沿海。

    2017年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或利好哪些股票

    另外,在菲律宾吕宋岛东侧海面的扰动环流昨天11时加强为热带低压,17时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偏东方向约36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气象台预计,其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明天夜间到后天进入南海东部海面,强度逐渐加强,该低压有可能发展为今年第19号台风“杜苏芮”。

    专家指出,原位于西北太平洋的热带扰动加强为热带低压,今日夜间到明日进入南海东部海面,强度逐渐加强,并与“泰利”产生双台风作用。13日以后台风“泰利”的强度和路径仍存在不确定性,南海中部海面又将生成新台风,防御形势严峻。

    19号台风或利好哪些股票?

    刮台风或对以下股票有影响: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

    纳川股份(300198)节能环保新型管道渐受重视,HDPE管道是纳川股份的主要业,HDPE缠绕增强管在节能环保、耐腐蚀等方面均优于混凝土管,市场潜力大。利欧股份(002131)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在城市内涝救灾中作用突出。

    超图软件(300036):公司作为地理信息系统基础平台软件提供商和整体方案解决商,具有涵盖GIS应用工程全系列的产品。自20世纪9O年代以来,GIS技术在国内地震领域已经得到了较广泛的应用其应用领域包括地震分析、预测、预报、抗震、减灾、灾害预测、辅助决策及应急指挥等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