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号台风韦帕最新消息 与台风相关的股票一览

    据7号台风韦帕最新消息显示,今日凌晨1点50分前后台风韦帕在海南省文昌市沿海登陆,预计将于1日中午前后在广东雷州半岛再次登陆(热带风暴级,8-9级,20-23米/秒),之后移入北部湾。那么,与台风相关的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7号台风韦帕最新消息
    台风韦帕最新消息

    东南网架:东南网架主要业务为钢结构和化纤业务两大板块。东南网架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6.95亿元,同比增长11.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亿元,同比增长64.81%。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东南网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0.3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92%。

    四创电子:建有国家气象雷达生产基地,该公司目前研制的S波段双偏振天气雷达、双多基地、X波段天气雷达、风廓线雷达是气象雷达的前沿产品,该雷达的应用将进一步提高我国对灾害性天气的预报功能。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52.5亿元,同比增长3.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7亿元,同比增长27.82%。

    粤水电:工程建设业务主要分布在广东、广西和湖南等省区,市政工程业务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及佛山等城市,未来将继续扩大业务规模。粤水电前段时间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8.08亿元,同比增长54.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98.96万元,同比增长36.75%。

    青松建化:青松建化于2019年4月2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4.1亿,同比增长14.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7亿,同比增长621.7%,增幅为3年以来最高值;每股收益为0.26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9.7%,较上年提高11.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较上年提高1.9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