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秘鲁驱逐朝鲜大使 秘鲁经济和股市怎么样?

    据外交部官网报道,秘鲁驱逐朝鲜大使,秘鲁政府于当地时间11日宣布朝鲜驻秘鲁大使为不受欢迎的人,并限其5日内离境。那么,秘鲁经济和股市怎么样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秘鲁驱逐朝鲜大使

    秘鲁外交部表示,上述决定是基于朝鲜反复公然地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并对国际社会要求其履行国际义务以及遵守国际法的呼吁置之不理,执意完成其核试验项目,此举已对国际安全与和平、以及东亚和世界的稳定造成了严重且不可接受的威胁。

    秘鲁经济和股市怎么样
    秘鲁经济和股市怎么样

    秘鲁是继墨西哥后,第二个驱逐朝鲜驻外大使的拉美国家。此前在9月7日,墨西哥政府宣布驱逐朝鲜驻墨西哥大使,并限其在72小时内离开。

    秘鲁经济和股市怎么样?

    2017年秘鲁宏观经济指标表现强劲,尽管商品繁荣期已过,但秘鲁设法实现了国内生产总值的正增长。2000年-2016年平均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5.1%,居拉美各主要经济体之首。2017年增长预测值3.5%,继续领跑拉美各国。该国2017年公共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4.5%,财政赤字逐渐减小,真实增长正在恢复。

    秘鲁的经济增长主要是受益于系统的外国投资保障框架,其中包括无歧视待遇、几乎所有行业不限制外资进入、资本可以自由流动、不限制从本地获得股票、可自由获得内部和外部信贷等重要条目,同时反垄断框架的细化也将进一步促进良性的市场竞争。

    基于这样一套负责任的经济政策,秘鲁在今年二月份发布的穆迪评级中获得A3评级,并据世界银行2017年营商环境报告,秘鲁在拉美地区经商便利化排行榜上排名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