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号利奇马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受益股有哪些?

    关于台风的消息很多人都有在关注的,第9号利奇马升级为超强台风,现在这9号利奇马台风的消息在不断的更新,但是这台风受益股也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所以我们可以一起了解一下这台风相关概念股的。

    台风概念股如何
    台风概念股如何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年的9号利奇马台风“利奇马”会在10日白天登录,在我国的中北部沿海地区会有影响,特别是风级达到13到15级,在台湾、浙江和上海、江苏等地会出现强风暴雨的情况,今日气象台也发布了台风红色预警了。

    台风相关概念股

    据了解这台风概念股(受益股)是有不少的,例如000401.SZ冀东水泥、000703.SZ恒逸石化、000789.SZ江西水泥、000877.SZ天山股份、000885.SZ同力水泥等等。值得关注的是东方雨虹(002271)洪涝灾害拉动防水材料需求,东方雨虹以新型防水建材为主,2011年中国建筑(5.340.38%,买入)防水材料总产量达120315万㎡,同比增长16.66%,其中88.78%为新型防水材料,其市场空间大幅提高。

    龙泉股份(002671):混凝土管道迎来需求增长,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未来市场潜力大。

    纳川股份(300198):节能环保新型管道渐受重视,HDPE管道是纳川股份的主要业,HDPE缠绕增强管在节能环保、耐腐蚀等方面均优于混凝土管,市场潜力大。

    利欧股份(002131):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在城市内涝救灾中作用突出。

    国统股份(002205):公司身为国内PCCP(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行业龙头,是市场份额最大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