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手机正式发布 苹果8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苹果8手机正式发布: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加州新总部ApplePark的乔布斯剧院里一口气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三款iPhone手机,备受瞩目的iPhone十周年版iPhoneX终于闪亮登场。

    苹果8手机正式发布:

    其余两款机子分别为iPhone8和iPhone8Plus。iPhoneX是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采用极致的全面屏设计,并且配备面部识别、AR双摄等诸多黑科技,iPhone8和iPhone8Plus虽是常规的升级版本,但亮点依然不少。

    苹果8手机正式发布
    苹果8概念股龙头

    售价方面,iPhoneX的64GB版8388元,另有256GB版本9688元。10月27日起接受预约,11月3日开卖。iPhone8的64GB为5888元,256GB价格为7188元。iPhone8Plus的64GB版为6688元,256GB版本为7988元。两者都9月15日接受预约,9月22日开卖。

    苹果8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广发证券研究表示,他们从苹果纵向和横向延伸产业链出发,认为苹果概念股主要有三条主线。一是零部件主线。新机销量提升预期下,相关零部件厂商也将明显受益,主要关注标的包括欧菲光(002456)、蓝思科技(300433)、歌尔声学等。

    二是OLED主线.IPhone8将全部采用柔性OLED屏,短期内产业链上游领域受益程度最高,重点关注标的包括万润股份(002643)、濮阳惠成(300481)、激智科技(300566)等。另外是传感器主线.IPhone8将大概率在正面搭载基于结构光的3D传感以实现人脸识别、手势识别等功能,重点关注标的包括水晶光电(00227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