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共享单车概念股引起关注

    据了解,5月7日中国自行车协会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在上海成立,这标志着共享单车被正式纳入国家自行车行业协会。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使得相关的共享单车概念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共享单车概念股
    共享单车概念股

    ofo等共享单车,迅速成为全国的新兴行业。作为解决“最后一到三公里”难题的出行方案,共享单车一经推出就以其便捷经济的出行理念受到老百姓的喜爱,其推动的绿色低碳出行方式也成为深受市民认可并身体力行的生活新风尚。接下来介绍一下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

    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

    上海凤凰(600679):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自行车和轿车配件。ofo的小黄车实质就是喷黄漆的凤凰永久。

    中路股份(600818):主营生产、销售自行车及零部件、燃气助力车、电动助力车、特种车辆、自行车相关的配套产品,以及进出口和技术咨询业务等。

    海马汽车(000572):海马庞大将在郑州首批投入约2000辆海马新能源汽车用于分时租赁,消费者可直接通过手机预定、查询新能源汽车。

    上汽集团(600104):车享网旗下的分时租赁公司e享天开,已与上海国际汽车城旗下的电动车租赁公司司EVCARD整合,双方将合资成立注册资金2亿元的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环球车享由上汽集团占股51%股。

    中电鑫龙(002298):与环球车享签订战略协议,双方共同出资在芜湖成立经营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的合资公司,环球车享由EVCARD和e享天开2家电动车租赁公司整合而成。

    纳川股份(300198):拥有嗒嗒巴士18.69%的股份,整合公交和物流的汽车共享平台,发力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全产业链。线上端已成全国最大定制巴士平台,线下端掌控优势生产运营资产。

    以上是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行业高速发展,共享单车也迎来了共同的行业问题,如团体标准、发展模式、和谐有序竞争、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运营管理、与城市的发展协同等,投资者可适当布局共享单车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