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历峰集团再换四帅 高管呈年轻化女性入场

    去年11月历峰集团大面积人事动荡的余震还未缓和,近日,该瑞士奢侈品集团又宣布旗下四家品牌的高层变动。男装品牌登喜路(Dunhill)及三家奢华腕表品牌——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积家(Jaeger-LeCoultre)以及伯爵(Piaget)相继委任了新的首席执行官,任命将于年内陆续生效。

    历峰集团再换四帅
    历峰集团再换四帅

    去年11月,在决定取消集团内全部首席执行官职位后,历峰集团董事长JohannRupert告诉投资者,集团将任命更年轻的高管,更符合当今奢侈品客户的需求。因此在江诗丹顿与伯爵的上一任CEO正常退休后,新鲜血液的加入成为顺理成章的事。

    1981年加入江诗丹顿的陶睿思(JuanCarlosTorres)从2005年起担任品牌行政总裁。2017年3月31日,他将退出运营管理层,留任非执行主席职位。陆意斯(LouisFerla)将接任行政总裁。新任命将于2017年4月1日正式生效。

    同样在历峰集团任职36年的PhilippeLéopold-Metzger(麦振杰)则将于2017年3月31日卸任伯爵首席执行官,成为非执行总裁。继任者为目前的全球市场营销行政总裁ChabiNouri。此前集团大股东、执行主席JohannRupert曾感叹管理层中女性偏少,多样性不足,而ChabiNouri正是一名女性。

    相比之下,登喜路和积家的人事变动则更多出于业绩不佳。在前任首席执行官法布里奇奥·卡迪纳利(FabrizioCardinali)离职后,AndrewMaag加入登喜路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任命即日生效。在加入登喜路之前,Andrew曾在博柏利(Burberry)供职10年,历任欧洲、中东、印度、非洲和美洲区首席执行官,以及男装部高级副总裁等职。

    积家首席执行官DanielRiedo则将在2月28日离职。至于替代人选,积家首席执行官将由IWC首席执行官GeorgesKern临时担任,而江诗丹顿营销总监GeoffroyLefebvre将调任担任副首席执行官,或有晋升空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