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蓝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中签率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蓝软件将于8月30日发行4.95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科蓝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63,申购简称为科蓝发债。那么,科蓝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科蓝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科蓝发债上市时间

    科蓝转债,正股科蓝软件,公司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线上应用软件产品及国产化数据库等技术产品,以及咨询、规划、建设、营运、产品创新以及市场营销等服务。转债发行规模4.946亿,预计顶格申购中签率1%,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16.02元/股,当前股价为14.84元,转股价值92.6,估值125元,预计获配10张转债盈利250元。

    900股科蓝软件获配10张可转债,预计获利250左右,股票需要市值13400,安全垫1.9%,比较差,不推荐专程买股票配售,近期小盘股行情也不太好。如果已经是股东或者想要参与配售的话,记得8月29日股权登记日持有股票,8月30日需手动对出现在持仓里的配债缴款。由于它是创业板股票,必须要有权限才能买。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