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股票好:现在买什么股票好?好股票这样挑选

    现在这种震荡行情,现在买什么股票好?我们应该买什么股票好?如果你有足够耐心,心态足够好的话,小编认为,好股票应该这样挑选!

    买什么股票好
    买什么股票好

    怎么选股票呢?买什么股票好?好股票的优选条件应该是这样:

    1、相对时空位置处在低位;

    2、主力开始发动行情之日最高点最低点震荡幅度以超过4.5%为好,最好是6.2%以上。

    3、主力开始发动行情之日成交量换手率起码应急超过3%,以超过4.5%为好,最好是6.2%以上。

    4、最好是主力刚开始发动行情之日即突破颈线或突破盘区或突破前高点甚至仅仅是创新高,这样更容易有大行情。

    5、没有被大肆炒作的个股,或是有炒作题材的个股,利空出尽的个股,最好是属于市场热点板块,极端情况下甚至是热点中的龙头,更容易有大行情。

    6、小盘股更容易有大行情,如流通盘不超过8000万的股票或流通市值不超过十个亿的股票更容易有大行情。

    7、在大盘上涨的背景下,个股更容易有大行情。所以在进场炒作时最好有大盘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