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好股票怎么选择 好股票一般具有什么特征?

    股票下跌可以有很多原因,整个行业板块的下跌,整个股票市场的下跌,公司盈利业绩等的不理想,公司负面的事件消息等等,这些会直接或间接地导致股票的。那么,2017好股票怎么选择呢?我们来看看吧。

    2017好股票怎么选择?

    1、尽量选择股本结构在5000-20000万股之间的对象;与同行业相比,个股价值被低估,企业具备一定的成长性;主流产品处于行业中上游,毛利率不低于30%,且高于同行业平均毛利率水平,具备良好的竞争优势。

    好股票具有什么特征
    好股票具有什么特征

    2、企业步入良性循环,总资产增长率恢复到10%以上;企业在近两年的净资产收益率在10%以上;有独立的知识产权或是有业界广泛熟知的市场地位;有垄断的资源、技术、品牌优势;国家政策支持,企业处于同行业龙头地位;所在行业处于国民经济增速比较快的阵容;筹码集中度高,峰密集超主力持续集中。

    好股票具有什么特征?

    1、属于企业生产的,可以考虑,主营业务单一,而且产销对路,具有一定竞争优势,特别是带垄断色彩的为最佳;属于科技开发研究的,应该考虑其技术力量如何,是否具备高端人才优势,有自主知识产权等等;属于其他公用事业的,应该考虑其是否存在地域局限、政策限价因素等。

    2、股本结构不大,比多次说的,总股本大约在2-3亿,其实最好的是1亿以内,流通盘不超过2亿的,股票价格在3-5元一带,最容易吸引各路资金关注。

    3、必须找帐目清秀、财务指标健康的股票。关于好股票的特征有哪些,也许很多人会觉得,看看K线破位没破位,趋势线坏没坏就能够掌握股票运行方向了,其实这个结论是错误的。任何一只股票必须和基本面情况结合起来,其中基本面是最重要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