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股没有大面积爆发 注意一个重要的时间点

    上周五成交量首次突破2000亿站上年线后,今日继续放大到2500亿,指数也站上了3100点,预示着阶段性的全面做多时点的来临。盘面上,权重股是带动指数突破的重要动力,中字头、煤炭、券商等的崛起,慢慢带动起市场做多热情。

    注意一个重要的时间点
    注意一个重要的时间点

    指数涨了,个股却并没有大面积的爆发,说明市场情绪依然没有达到火热的态势,行情在犹豫中前行,在市场情绪偏谨慎的情况下,指数还会有向上的动力。

    接下去,需要注意一个重要的时间点,那就是11月中旬左右。预计指数从目前阶段到11月中旬左右会维持震荡上扬的态势,成交量配合的话,目标点位可以看到3350点区域。

    为什么要关注这个时点呢?主要讲四点理由:

    1,11月到12月,今年最大规模的解禁周期要来临。

    2,年底了,又到了资金最紧张的时期。

    3,美国经济数据转好,12月份加息概率上升到了70%,预计今年美国的加息会在12月份出现,对市场冲击会比较大。

    4,养老金去年开始就讲着要在今年完成入市,目前还没有养老金入市的消息。如果要在今年完成入市的话,指数涨上去后,可能会为养老金入市砸出一个黄金坑来。

    现阶段,有调整的机会可以低吸进场,在临近这个时间点的时候,我们开始慢慢减出部分仓位来。根据市场实际走势在做相应的操作策略。投资要一步一个脚印来,特别是在现在管理层并不希望看到指数短期内疯涨的情况下,更需要我们稳妥起见。

    明日走势:

    上周五我们提到,周线KDJ金叉放量预示着本周会有一个冲高的过程,量顺利的话,有望冲击前期的阶段新高3140点。今日走势按预期走了出来,最高3137点,距离阶段新高咫尺之遥。

    成交量上周五首次站上2000亿后,今日再度放大到2500亿,资金进场就是最大的利好。接下去,可以继续看涨,本周创出阶段新高后才会有所回踩,确认3100点的有效突破。

    系统分析:3065点受到支撑后,5分钟走出了上涨中枢的延续,上涨趋势得以延伸。5分钟的上涨趋势延伸传导到60分钟就是第二上涨中枢的形成,接下去进入60分钟的一笔或者一段上涨,预期创出阶段新高后会有一个回踩3100点的过程,只要维持缩量回踩的态势,回踩之后指数还的继续上攻,预期的目标位维持3350点区域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