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成交量在哪里看 b和s代表什么意思

    股票交易市场中,不同的情况都会出现,如果你有关注股市的话,应该会留意不同股票的成交情况了。那么,股市成交量在哪里看?还有再成交量当中的b和s代表什么意思?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股市成交量解析
    股市成交量解析

    股市成交量为股票买卖双方达成交易的数量,是单边的,例如,某只股票成交量为十万股,这是表示以买卖双方意愿达成的,在计算时成交量是十万股,即:买方买进了十万股,同时卖方卖出十万股。

    股市成交量b和s

    据悉,股市成交量有两个地方可以看,第一是分时图界面的价格档位下方,这个位置常常有关于个股当前成交量的统计和计算。第二是K线图界面的量能柱,我们可以通过选择量能柱的方式查看。

    股票成交量b是买入的意思,也代表外盘,在成交量中以主动性叫买价格成交的数量。股票成交量s是卖出的意思,也代表内盘,在成交量中自愿以当前的卖出价格成交一定数量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