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短线高手怎么炒股?短线高手买股票小技巧

短线技术是一套攻击力很强,稳定性较高的短线操作技巧,只要出现标准规范的图形。2到5天内可获利10——30%。并且市场运用机会较多,成功率高达90%以上,是轮炒个股的最佳选择。那短线高手怎么炒股呢?关于短线高手怎么炒股,一起了解一下。

短线高手怎么炒股
短线高手怎么炒股

1、脚掌买小法。13线出现高低脚形态,以左脚低右脚高为有效图形,作右脚时最好无量,K线一小阴小阳方式运行在13线上,同时MACD的DIFF金叉DEA,此时少量介入,加仓买入点在放量阳线站在3均线上之上,MACD的红柱拉长之时。

2、速涨点。是指77,99走平上翘(短期上升趋势确立)股价稳站在77,99之上,再这作的短暂的调整,快拉升时的点叫速涨点。

3、靠线法。靠13线不是77,99。股价站在77,99后,股价突然上涨,13线没跟上离13线远了要靠一下线,股价离77,99一指的时候。

4、回踩下探法。股价回踩到77,99就可介入,前提是77,99走平上翘期间介入最好是当MACD的绿柱一根比一根短时或红柱刚刚加长时。

以上就是关于短线高手怎么炒股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