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短线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短线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30分钟超短线炒股技巧 散户一定要知道啦

超短线炒股技究竟有哪些呢?其实针对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是想要知道的。至于30分钟超短线炒股技巧的问题,散户学习方法必备现在告诉大家,以下这些内容就是了,学会之后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30分钟超短线炒股技巧
30分钟超短线炒股技巧

超短线散户买进股票后,一两天内必然择机卖出,无论盈亏都必须在短期内轧平账户,不参与沉闷而漫长的盘整。在目前T+1的交易制度下,买进后一旦发生风险当日不得卖出,因此短线客常将买入时间选择在收盘前的30分钟,此时间段内不跌的话,第二天任何时间感觉有风险就可随时卖出。

很多情况下,一只股票早上开盘后进行长时间的横盘,在均价附近窄幅整理,遇大盘下跌,它能坚持不动或被大盘稍有拖累后,也能迅速返回,均线基本上保持一直线。此类股票往往会在下午耐不住寂寞,选择向上突破。但是如果在下午一开盘就突破的话,最好不要跟进,因为此时多数属于主力试盘动作。

真正上攻的股票,一般都会选择在14:30之后,特别是在14:35-14:40开始上攻,此时要看它的上升角度,如果超过80度的话,就会显得太急,容易产生抛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