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十月A股喜迎开门红 跳空长阳彰显多头主场

    华讯投资:三大利好刺激反转还是反弹?

    长假结束后,A股十月首秀表现不俗,主板、创业板都收以喜人的光头中阳线,其中创业板涨幅超过2%,市场最为关注的成交量也明显放大。外围市场长假期间表现不俗、楼市调控加码引发资金回流A股预期升温、节后市场短期利率下行,资金面开始偏宽松,正是在这三大利好重叠刺激之下,10月A股迎来了开门红。特别是政府对楼市调控的加码引发市场对万亿级资金流回A股即将带来一轮强势反弹行情的遐想。

    红十月A股喜迎开门红
    红十月A股喜迎开门红

    那么今日两市的强势表现仅仅是9月以来行情持续低迷后的超跌反弹抑或是技术形态上的岛形反转呢?我们认为大盘还不具备反转的条件,主要基于上述原因带来的刺激效应,我们认为大盘延续震荡修复还是大概率,只是市场会比10月前更加活跃,结构性行情会有多样化的发展,机会更多。

    在节前我们也重点强调了逢低布局节后行情,整体走势符合我们预期,节后行情有肉吃,近期投资者朋友需要重点跟踪把握的方向主要在股权转移、PPP、3季报行情带来的业绩炒作等方向,这几大主题有望成为后市的主要投资方向。策略:由稳健转向积极,逢低吸纳我们强调的方向。

    源达投顾:跳空长阳彰显多头主场创业板一骑绝尘一阳穿四线

    国庆节后的首个交易日迎来了如期的开门红。各大指数全线跳空高开,沪指高开后缺口不补,随后多头继续向上发力弥补了9月26日跳空缺口并且收复60日均线。创业板更是一骑绝尘上演一阳穿四线的奇观景象,站上2200点整数关口并携手大盘开启了反弹之旅。盘面上宝钢和武钢的联姻带动钢铁板块强势上涨,房地产板块由于各地限购政策出台成为两市为数不多的下跌板块之一。与此同时,题材股表现活跃,网络安全、次新股、4G概念等全线爆发,市场间的赚钱效应瞬间爆棚。

    今日早盘在量能放大的情况下站稳3000点整数关口。大盘在第一个压力位置3028点横盘之后选择突破。随后多头一鼓作气收复20日和60日均线,彰显多方强势。日线级别KDJ指标金叉发散,MACD指标虽未形成金叉但已经拐头向上且绿柱逐步缩短,说明多头进攻欲望异常强烈。60分钟级别的MACD已经形成金叉且力度不断加大,短期内多头掌控格局已然形成。创业板走势更为强势,放量上涨,一举收复多条均线并补齐上方缺口,股价上涨的空间被进一步打开。同时,各项技术指标都在多头掌控中,短期内以震荡攀升为主。

    随着我国老龄化趋势和程度的加深,养老产业应运而生。而随着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生活质量需求和市场环境的成熟完善,将推动养老产业和养老服务机构的兴起与发展,养老产业已经成为朝阳产业。现各省陆续出台养老服务业发展规划就是为了应对这些问题,为我国的养老产业发展保驾护航:江苏省正式实施的养老服务业发展规划,便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尽力做到养老无忧。

    山东将加大养老服务标准的研究制订力度,为老年人养老提供完善、精准、高品质的服务,确定今年将完成7项养老服务标准的制订。与此同时,个人所得税改革下半年有望加速推进,值得注意的是,养老、二孩、房贷利息等家庭负担也有望纳入抵扣。因此,在个税改革下半年望提速,再加上近期相关政策有望进一步加码,将进一步增强养老扶持力度和持续性。

    源达收评:经过10多天休整,在消息面上没有什么大利空,外围股市走势也很平静的背景下,大盘揭竿而起迎来了如期的反弹。跳空长阳,意味着近期是多头的主战场。创业板强势补缺口,量价配合堪称完美,释放积极做多的信号。当然今日多头一役显然耗费了不少动能,另外,短期上涨过快,大概率是需要震荡消化获利盘,因此,明日预计以小幅震荡攀升为主,短线关注3050点压力位。操作上以淡定持股为主,这个位置切莫盲目追涨,可关注养老相关题材概念股的机会。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