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三大猜想:燃料电池概念股爆发在即

    大势猜想:大盘向上突破

    具体理由:今日两市高开高走,尤其是以题材股为代表的中小创表现十分活跃,两市量能较节前明显放大。从技术面看,今日的跳空“缺口”不大,说明不是真正的“突破性缺口”,在均线走平时选择跳空向上主力也是很有“水平”,所以3089点应该是真正第一考验“多方实力”的位置。

    燃料电池概念爆发在即
    燃料电池概念爆发在即

    总体而言,长假的消息面没有大的利空,楼市调控在资金层面上对股市也有一定的利好。应对策略:逢高减仓,逢低加仓。

    资金猜想:楼市资金大幅流入股市

    原因描述:假期期间,最大的消息莫过于数十城市实施的房地产限购限贷政策,一夜之间房地产的政策变了天,直接导致的是房地产的成交规模出现大规模的萎缩,甚至部分城市的萎缩比例达到80%。本次数十城市实施的限贷限购,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抑制房地产的投机行为,同时也会驱赶一部分资金向其他投资品种倾斜,预计A股市场也会分的一杯羹,虽然不是最大的一杯,即使很小的一杯羹,也是对目前的A股市场的雪中送炭。

    应对策略:广州万隆认为,虽然今天大盘表现不俗,但这更可能是压抑已久的多方力量,趁假期休整过后的一次集中释放,普涨能否在日后持续,我们心中仍需留下一个问号。因此,我们需清楚认识到,震荡将是市场的主旋律,后市出现回抽的可能性较大,所以耐心等待下一次进场机会即可。

    热点猜想:燃料电池概念股爆发在即

    原因分析:2016中国(上海)军民融合发展暨国防光电子信息化装备博览会将于10月10-12日在上海举行,展会旨在推动军工开放、军转民、民参军、军民资源共享和军民结合产业发展。业内人士表示,军工技术商业化是大势所趋,更是科技发展的客观规律。军民融合利好政策有望密集出台,在政策推动下,军民融合有望持续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

    应对策略:对于军工板块而言,华创证券认为军民融合是现在重点发展的方向。推荐耐威科技(惯导+MEMS+航电的整体布局),大立科技(军用红外器件龙头),天银机电(低估值的军工信息化转型标的),火炬电子(布局陶瓷新材料),振芯科技(高爆发的研发型军工信息化企业),特发信息(国企改革推动军工信息化转型)。建议关注传统的优质军工龙头中直股份(直升机板块上市平台)、四创电子(雷达龙头)、中航光电(优质军转民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