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一点评及明日前瞻:石墨烯轮胎生产线全球首秀

    今日A股迎来中秋节后的首个交易日,沪指高开高走,最终小幅收涨0.77%,报3026.05点,取得节后开门红。行业板块普涨,题材股全面开花。但遗憾的是,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合计成交3455亿元。

    石墨烯轮胎生产线首秀
    石墨烯轮胎生产线首秀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026.05点,涨幅0.77%,成交额1332亿元;深证成指报10557.25点,涨幅0.99%,成交额2124亿元。创业板指报2165.21点,涨幅0.96%。

    市场点评

    广州万隆:小阳回升难掩两大隐患。虽然今日盘面不论题材、权重表现均可圈可点,相较上周市场情绪面也大为改观,但触底回升的小阳线依旧难掩两大隐患:第一、成交量,两市今日不足3500亿的成交额,无量的弱反弹的可靠性让人存疑,显然市场做多动能依然不足;第二、热点主线,虽然稀土、核能、次新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但是热点的迅速切换已表明场内资金逗留意愿不强,不利于反弹的持续性。

    所以在缩量反弹之下,两市今日普涨的格局或难持续,明日极有可能上演更为极端一幕:即个股开始出现严重分化,同时两市量能继续萎缩。

    巨丰投顾:今天的反弹只是对于中秋假期休市的补涨,周四美联储将正式公布9月议息会议结果,这一关键时点之前,市场仍将窄幅震荡为主。股指今日出现补涨行情,但60日均线支撑已转压力,需放量上涨方能化解危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