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齐峰新材定增5亿 实控人家族认购巩固控股地位

    齐峰新材公告,公司拟以9.12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48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发行对象为李安东与李润生两名自然人。李安东为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学峰系父子关系,李润生与李学峰系祖孙关系。公司股票20日复牌。

    齐峰新材拟定增5亿
    齐峰新材拟定增5亿

    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李学峰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安宗、李安东、李润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1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22.42%。李安东、李润生作为认购对象分别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2741万股,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李学峰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安宗、李安东、李润生对公司的持股比例将增加到30.16%,从而巩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控股地位,对公司未来的治理结构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助于保证公司控制权的相对稳定,避免潜在的控制权风险,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方案,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向公司全资子公司淄博欧木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增资实施年产5.0万吨素色装饰原纸、3.0万吨无纺(布)壁纸原纸项目。伴随着装饰原纸市场的快速蓬勃发展,市场对装饰原纸质量指标的要求越来越高。使得国内装饰原纸行业整合加剧,中小企业生存要受到来自更多方面的挑战,因此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提高公司盈利能力,优化公司产品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