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控赛格股权转让筹划 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

    华控赛格5月8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19年5月7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泰”)及实际控制人黄俞的通知,华融泰控股股东深圳市奥融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融信”)与宁波保税区三晋国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5月7日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正在筹划转让奥融信所持华融泰51.00%的股权,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华融泰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且可能将涉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等事宜。

    股权转让
    股权转让

    公告称,若本次转让实施完成,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通过控制宁波保税区三晋国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控制华融泰,间接持有公司266,533.049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6.48%),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