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中国发布声明:对中国市场有长期战略规划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消息,亚马逊中国今日发布声明,称亚马逊对中国市场有长期的战略规划和承诺。该声明是9月18日,有自媒体传乐视将收购亚马逊中国以来,亚马逊中国的首次官方回应。

    亚马逊中国发布声明
    亚马逊中国发布声明

    据新浪科技报道,9月18日,某自媒体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称接近乐视高管的知情人士透露,乐视将于9月19日公布信息,收购亚马逊中国。文章同时引用了中国主要电商市场份额数据,并依此分析乐视很有可能收购亚马逊中国。

    声明称,亚马逊中国是亚马逊全球战略重点市场之一,会持续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并不断深化在中国的发展。

    根据传言,新浪科技曾于9月18日下午向亚马逊方面证实,并得到“谣言止于智者”的回应。

    以下为亚马逊中国声明内容:

    亚马逊中国是亚马逊全球战略重点市场之一,我们会持续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并不断深化在中国的发展。对于中国市场,亚马逊有着长期的战略规划与坚定的承诺。目前,亚马逊在中国已经构建了四大核心业务战略,其中包括以亚马逊“海外购”和亚马逊“全球开店”为中心的跨境电子商务业务,涵盖纸书、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电子书的亚马逊阅读,亚马逊物流+和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四大核心业务战略在中国稳步推进并取得了很好的进展。

    亚马逊中国的电子商务业务正以国际品牌战略为核心在中国大力推进,自2014年底发布以来已经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发展。截至今年8月,仅中国消费者购买亚马逊海外站点商品的跨境直邮订单总量已经突破1000万单。2016年上半年亚马逊“海外购”销售总额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近4倍;亚马逊“海外购?闪购”上线一周年以来,月销售额也实现近18倍的增长。

    亚马逊中国将通过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国际品牌和商品、更可靠的品质保证和更快捷的物流配送,引领跨境电商全面进入大选品时代。同时,秉承“客户至尚“的理念,亚马逊中国在未来也将会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