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题材股回温沪指尾盘翻红 创业板指放量涨逾1%

    4日,随着次新股、国产软件、车联网、金融机具等题材股回温,中小创出现反弹,创业板领涨三大股指。沪指尾盘也在房地产板块的助推之下震荡收涨。值得一提的是,万科A午后出现直线拉升,临近尾盘时涨停。截至收盘,万科A股价收报19.67元/股,成交额达69.8亿元。

    创业板指放量涨逾1%
    创业板指放量涨逾1%

    截至15时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982.43点,涨幅0.13%,成交额1533.08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0366.5点,涨幅0.83%,成交额2515.1亿元。创业板指收报2129.65点,涨幅1.01%。

    盘面上,房地产、电信运营、半导体、软件服务等板块涨幅靠前,日用化工、运输服务、煤炭、交通设施、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

    东北证券认为,考虑到目前成交量的低迷以及市场热点的轮动,预计短期内市场整体将继续保持整理格局,建议投资者关注以沪企改革为代表的概念股的扩散和轮动机会。同时,投资者也可适当关注石墨烯等热点能否带动其他中小创主题的活跃。

    机构收评

    巨丰投顾收评:若一类股拉升短期反弹将开启

    在市场大方向还未确立下,题材股依旧市场炒作主流。近期市场成交量能虽有增加,但仍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增量资金相对较少,这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市场的反弹。

    中航证券收评:创业板将再度选择方向

    市场目前虽然出现了一定赚钱效应,但整体来说仍属于病后恢复的阶段;题材股虽然有所回暖,但特停的紧箍咒依然在情绪上影响着主力资金的心态,连续涨停个股非常稀少,表明市场强力做多的欲望仍然不足,此阶段追涨就显得有些不合时宜,逢低布局一些前期活跃的超跌股是最佳的策略,不过需要降低盈利预期,短线交易为主。

    源达投顾收评:空头已近强弩之末看高3000点一线

    午后上证指数成功将5日均线收于囊下,创下日内新高后,尾盘突破压力2980这一压力位,2960点支撑位依然有效,短线关注2992点附近的压力。而创业板继续延续强势走势,不断刷新日内新高下,但短线依然面临上方2150点压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