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解套方法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解套方法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散户解套策略有哪些?哪些策略适合散户解套?(2)

4、盘中T+0。按照现有制度是不能做T+0的,但被套的股却有这个先决条件,要充分加以运用。平时对该股的方方面面多加了解,稍有风吹草动,就进去捞一把,现在佣金下调,成本仅几分钱,进出很方便。

被动性解套策略:

1、摊平:当买入的价位不高,或对将来的大盘坚定看好时,可以选用摊平的技巧。普通投资者的资金通常只能经得起一、二次摊平,因此,最重要的是摊平的时机一定要选择好。

2、坐等:当已经满仓被深度套牢,既不能割,也无力补仓时,就只有采用这种消极等待的方法。只要是自己的钱,只要不是借的,贷的,还怕不能等吗?

最后的解套策略也是最好的解套策略,那就是你对自己的心态把握。套牢后,首先不能慌,要冷静地思考有没有做错,错在哪里,采用何种方式应变。千万不要情绪化的破罐破摔,或盲目补仓,或轻易割肉的乱做一气。套牢并不可怕,不要单纯地把套牢认为是一种灾难,如果应变得法,它完全有可能会演变成一种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