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解套方法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解套方法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被套怎样解套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在股票市场上,不管炒股有多牛,只要是炒股的股民,都有股票被套的情况,而被套后能运用各种方法去快速解套,才是股市高手的本事。究竟股票被套怎样解套呢?股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快速解套。

股票被套怎样解套
股票被套怎样解套

解套主要分成被动解套和主动解套二类,被动解套就是把被套的股票放在一边,扛着,也不去管它了,就等着大盘反弹,把股票价格带上来解套。而主动解套是一种积极的方法。解套的方法多种多样,关键在于要千方百计地降低成本,补回之前的损失,直至盈利,这就需要一点技巧了。

股票套牢快速解套方法

1、向下差价法:股票被套后,等反弹到一定的高度,短线高点卖出,回调后买回。通过不断的高卖低买降低成本,完成解套。

2、向上差价法:股票被套后,短线见底买入,高点卖出。来回多次,降低成本,完成解套。

3、金字塔法:没跌一定的比例,就加倍买入同一只股票,将近均价,等股价一涨就可快速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