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日重要公告集锦:国元证券拟定增加码主业(6)

    吉林森工8日起停牌控股股东拟筹划重大事项

    吉林森工7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尚不确定。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7月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同时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上述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发布公告并申请复牌。

    冠福股份控股股东计划减持公司9.94%股份

    冠福股份公告,公司于7月7日收到控股股东林福椿、林文洪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林福椿、林文洪计划在2016年7月13日—2017年1月12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2,470,000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9.94%。

    索菱股份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索菱股份公告,持有公司股份10,497,88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74%)的股东深圳市珠峰基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计划自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497,88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74%)。

    龙津药业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龙津药业公告,持公司股份30,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57%)的股东云南惠鑫盛投资有限公司书面告知公司董事会,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5%)。

    红蜻蜓股东景林创投减持公司4.99%股份

    红蜻蜓7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上海景林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景林创投”)于7月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的全部2040万股股票。本次减持前,景林创投持有公司2040万股,持股比例4.99%,本次减持后景林创投不再持有公司股票。

    温州宏丰半年报业绩预增130%至160%

    温州宏丰公告,预计2016年半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130%~160%,盈利1700万元~1920万元。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主要原材料白银价格呈震荡向上走势,受周转库存成本传导滞后影响,毛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增幅较大。

    北方国际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约78%

    北方国际7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0652.62万元,上年同期为5974.44万元,同比增长约78.30%;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39元。公司表示,业绩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报告期内国际工程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所致。

    安信信托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约65%

    安信信托7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83160.51万元)相比,将增加65%左右。公司表示,业绩同比增长原因为期内公司业务收入增长。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