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日重要公告集锦:国元证券拟定增加码主业(5)

    有研新材:国华人寿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有研新材7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华人寿”)于6月15日至7月7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交易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2108.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1%。

    本次减持前,国华人寿持有公司股份6302.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1%,减持后其持有公司股份4193.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9%,不再是持股5%以上的股东。

    国华人寿表示,其此次减持是根据其自身发展战略及经营资金的需要,同时在未来6个月内,其将按符合相关法规的方式增持或减持上市公司股份。

    中国石化:控股股东累计完成增持7200万股

    中国石化7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7月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化集团通知,截至7月7日收市,中国石化集团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在十二个月内于二级市场累计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2%的增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

    根据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披露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中国石化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2015年7月8日起)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公告显示,截至7月7日收市,中国石化集团增持了共计7200万股公司A股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06%。本次增持后,中国石化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71.32%。

    元力股份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0.35%公司股份

    元力股份公告,7月7日,公司控股股东王延安与袁永刚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王延安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07万股协议转让给袁永刚,占元力股份总股本的10.35%。

    双方同意,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经协商确定为21.50元/股,股份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30250.50万元。

    本次股份变动前,袁永刚不持有公司股份。袁永刚与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袁永刚持有上市公司东山精密(002384)197,136,000股,持股比例为23.26%。

    金力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控股银橙传媒未成

    金力泰公告,由于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各方拟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公司与交易对方最终未能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调整安排达成一致。经过公司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各方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签署协议终止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签订的有关合同。公司原拟通过重组成为银橙传媒的间接控股股东。

    公司承诺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7月8日开市起复牌。

    卧龙电气拟筹划重大事项8日起停牌

    卧龙电气7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股权类资产变动,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8日起停牌。

    同时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