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天信冲刺科创板 公司拟募集资金9.28亿元

    5月31日,上交所受理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天信”)科创板上市申请。公司拟募集资金9.28亿元,中泰证券为公司保荐机构。至此,科创板受理企业已达到113家。

    科创板上市
    科创板上市

    据招股书申报稿显示,华夏天信是能源行业工业物联网技术的引领者之一,公司以自主开发且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智慧矿山操作系统平台为核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智慧矿山操作系统平台,感知执行层的智能传动设备、智能控制终端、智能传感器、矿用特种机器人等产品,以及智能应用APP层的智慧安全、智慧生产等应用服务。本次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5200万股,选择第一套上市标准。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6年-2018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27亿元、2.07亿元、4.74亿元,归母净利润为3135.05万元、6862.73万元、9016.9万元。

    华夏天信实际控制人为汤秦婧和李汝波,李汝波与汤秦婧系父女关系。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汤秦婧通过华夏控股间接控制公司75.57%的股份,并担任公司董事长;李汝波为公司创始人,通过北京物联间接持有华夏天信5.63%股份,并担任公司董事,二人共同对华夏天信实施控制。

    据披露,汤秦婧于1981年出生,持有香港居民身份证。2018年至今,长江商学院EMBA在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