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日重要公告集锦:国元证券拟定增加码主业(2)

    恒顺众昇拟收购融资租赁公司股权8日复牌

    恒顺众昇公告,公司拟使用现金收购青岛城乡建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18%股权。其中,标的公司11.549%股权的交易价格协商确定为34,636.11万元;标的公司6.451%股权的挂牌底价为19,346.91万元,转让价格根据最终竞买结果确定。公司股票7月8日复牌。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之一城投金控持有公司14.18%股份,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标的公司城建租赁是一家经青岛市市北区商务局审批设立的专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中外合资融资租赁公司。城建租赁自成立以来,凭借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积极开拓各项融资租赁业务,业务发展趋势良好。

    目前,城建租赁已成功为吉林市铁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四川东旭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威海南海新区水务有限公司、锦辽滨鑫诚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诸城龙乡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等客户提供了融资租赁服务。

    盈利能力方面,城建租赁2015年度、2016年第一季度分别实现净利润9,673.13万元、4,050.06万元。

    三七互娱投资入股VR游戏研发商

    三七互娱公告,公司以下属控制企业西藏泰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与VR游戏研发商天舍(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协议书。根据协议,西藏泰富将向天舍公司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取得其增资完成后15%的股权,同时公司将委派1名董事进入天舍公司董事会。

    据公告介绍,天舍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内容设计、开发及运营的公司,为各种领域的客户订制虚拟现实产品。其主要成员来自2KGames和五星点评线下真人密室逃脱店,具有较丰富的游戏开发和设计经验。

    目前天舍三大核心业务分别为VR游戏开发、VR社区运营、线下体验馆经营。天舍开发的VR游戏产品主要采用UnrealEngine4或Unity引擎开发,兼容OculusRift、HTCVive、PlayStationVR、GearVR等虚拟现实设备,部分产品将会登录OculusStore、Steam、PSStore及GooglePlay等平台。主要游戏产品包括《会哭的娃娃》、《VR沙漠过山车》、《毕加索作品展》、《VR电影院》。

    三七互娱表示,VR内容与娱乐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领域,公司通过投资天舍,有序推进VR领域的战略布局,有助于与现有业务形成良性互动,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娱乐体验,系统化构建泛娱乐多元产业生态圈,探索全新内容形态与全新商业模式在行业中的融合价值。

    乐山电力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300%至370%

    乐山电力7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1.50亿元至1.75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3708.80万元相比增长300%至370%。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根据相关判决及乐山乐电天威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破产裁定,公司转回预计负债约3700万元;公司诉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终审胜诉确认债权7380万元及利息;以上两项共增加公司当期非经常性损益约1.2亿元。

    此外,公司控股子公司乐山沫江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因完成人员安置、部分资产处置而同比大幅减亏;报告期内公司电力、天然气、自来水业务利润稳定,略有增长。

    武汉中商:旗下两家超市受暴雨影响

    武汉中商7月7日晚间公告披露受暴雨影响情况称,截至目前,公司及分、子公司未发生人身伤亡;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商平价下属两家超市店内商品、设施设备等财产受到一定损坏,消除灾害影响、恢复营业尚需一段时间,预计中商平价营业收入减少约1000万元。

    公告称,6月30日起,武汉市持续降雨,7月5日晚至6日又遭遇暴雨袭击,城区渍水严重,道路交通基本瘫痪。公司及各分、子公司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展开应急救灾工作。截至目前,公司及分、子公司未发生人身伤亡。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商平价下属两家超市因所在区域地势较低,箱涵雨水倒灌,冲毁防水设施,导致店内积水,对店内商品、设施设备等财产造成一定损坏。目前抽排水工作基本完成,已联系财产保险公司现场勘查,后期公司将根据定损赔偿情况进行信息披露。

    上述两家超市消除灾害影响、恢复营业尚需一段时间,预计中商平价营业收入减少约1000万元。2015年度中商平价实现营业收入19.52亿元,此次营业收入减少额度相比上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其占比较小。

    同时武汉中商称,作为城市民生商品的供应者,除以上两家超市外,公司其他门店均正常营业,保证商品正常供应。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