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日重要公告集锦:国元证券拟定增加码主业(3)

    好当家收到上交所监管工作函8日停牌一天

    好当家7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7月7日收到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发来的《监管工作函》,要求公司就拟与韩国清心国际医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事项进一步补充披露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公司股票将于7月8日停牌一天。

    7月6日,好当家披露了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称拟与韩国清心国际医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该公告披露事项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公司股票7月6日、7月7日连续两日涨停。

    根据该公告称,合作双方拟在医疗美容、微整形、干细胞治疗、DNA检测、癌症筛查、抗衰老、健康体检领域深度合作,完善好当家大健康产业的产业链。对此,《监管工作函》要求公司:详细说明公司关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战略;逐一对照上述拟合作的医疗领域,详细说明公司是否对拟合作的项目进行了可行性论证、是否已拟定了具体的合作计划、拟合作项目的运营模式;说明合作双方在拟合作的医疗领域是否具备必需的人员、技术条件和业务运营经验。

    另外,由于该公告称公司将在国内设立智慧型高端医院,《监管工作函》要求公司具体说明拟设立医院关于“智慧型”和“高端”的具体内容,与一般运营医院的差别,以及公司建设智慧型高端医院的具体计划。同时对照国内有关医疗服务行业的法律法规,详细说明上述业务涉及的行业准入要求,需获取的资质或执业资格要求,需履行的审批程序,预计完成相关审批程序所需的时间。

    此外,《监管工作函》还要求公司补充披露公司目前为开展上述业务已做的准备工作、后续的投资和建设计划,并充分揭示相关的风险因素。同时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注到,公司在公告中使用了大量广告宣传性质的用语,不符合信息披露的基本要求。

    好当家表示,公司将按照《监管工作函》的要求,积极开展相关核实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7月8日停牌一天,待公司核实相关情况并回复《监管工作函》后申请复牌。

    邦宝益智终止筹划重大事项8日复牌

    邦宝益智7月7日晚间公告称,经与相关方磋商,由于最终未能就公司收购标的资产价格等实质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认为继续推进该事项条件尚不成熟,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7月8日复牌。

    根据公告披露,公司此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拟收购某文化娱乐产业公司。公司称,本次终止收购行为对公司当期业绩无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遵循公司的发展战略,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不断做强做大。

    石大胜华中报净利润同比预增1.9倍

    石大胜华7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10334.41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3554.83万元相比,将增加190.71%左右。

    公司表示,期内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为2016年上半年公司各生产装置一直满负荷运转,公司产品产量、销量同比出现较大增长。另外,公司上市后募集资金置换银行贷款使得财务费用同比明显下降。

    宝莱特半年报业绩预增240%至270%

    宝莱特公告,公司预计2016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在2,808万元至3,055.76万元之间,同比上升240%至270%。报告期内公司血液透析产品销售收入持续快速增长,公司传统监护仪产品销售收入也取得较大幅度增长,同时公司生产经营费用得到合理控制,以上原因使得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