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航天机电股票怎么样?7家机构给予“买入”评级

航天机电股票1998年6月5日于上交所上市。航天机电公司全称为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那么,航天机电股票怎么样?2015年报显示航天机电净利润同比增长3倍。公司传统业务为汽车空调,近年来太阳能电池业务盈利加速,成为公司新主业。其生产的主要产品有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汽车空调管路系统以及汽车电子类产品等。

航天机电股票怎么样
航天机电股票怎么样

公司从硅业入手,重点打造完整的、技术先进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公司控股的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太阳能领域研发和生产均处领先地位,成为国内主要的太阳能电池组件供应商之一。

日前,国家能源局发布多项光伏行业利好政策。此前一系列数据也显示,2015年光伏业基本面回暖态势已确立。分析人士认为,2016年我国光伏产业料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

在政策继续助力的背后,我国光伏行业在2015年已经走出阴霾,基本面回暖态势明显。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光伏新增装机量约15GW,同比增长40%以上,全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量约43GW,超越德国成为全球光伏累计装机量最大的国家。航天机电股票怎么样?在政策支持背景下,航天机电未来将有大的增长空间。

航天机电股票怎么样?

截至2016-05-21,6个月以内共有10家机构对航天机电的2016年度业绩作出预测。

预测2016年每股收益0.25元,较去年同比增长81.03%,预测2016年净利润3.09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79.14%。1个月以内共有3家机构对600151发出买入评级,其中中信证券评级30日后上涨概率最高,为63.12%,平均收益为2.18%;招商证券评级30日后上涨概率最高,为65.18%,平均收益为2.42%。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

考虑上海德尔福并表,未考虑非公开发行的情况下,预计公司16-18年EPS分别为0.28/0.34/0.41元;非公开发行完成后,16年EPS将摊薄为0.24元。

我们看好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和航天科技集团资产证券化率提升背景下,航天八院资产注入预期,广发证券、国信证券和招商证券等七家机构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军工资产证券化进度低于预期;光伏产业受政策影响,公司业绩低于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