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买入技巧 2018如何正确买进股票?

股票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买入,想要获得投资收益,你必定得把握一些好的买入时机。投资选择股票买入技巧有哪些,2018如何正确买进股票呢?我们来看看吧。

购买股票技巧有哪些?

1、攻击临界点。个股放量攻击技术形态颈线位时,在攻击量能已有效放大但突破颈线位还在3%的幅度以下时,是短线的绝佳买点。

2018选股技巧
2018选股技巧

2、空头强弩之末。脱离13、34、55日均线、快速连续向下回跌,当股价的13日均线负乖离率达到-20%左右时是短线的绝佳进货点,是如何正确买进股票的要点之一。

3、空头承接覆盖。个股在均线的反压下快速下跌,随着下跌接近最低点,出现拉升,越跌越放大的成交量伴随着跌幅越来越小的阴线出现了一根缩量阳线,盖过了最后一根同时也是成交量最大的阴线实体时,缩量阳线的最高点附近是短线的绝佳进仓点。

4、黄金买点。个股从中期最低点以连绵阳线不间断地上涨,当累积涨幅达到30%以上见顶后,回落到第一波的0.382、0.5、0.618黄金分割位,是短线的绝佳进货点,是如何正确买进股票的重点。

5、高位巨量换手。个股运行在上行的13、34、55日均线之上时,突然连续收出巨量阴线,但未破13日均线且巨量阴线的跌幅逐渐减小时,只要缩量阳线在13日均线上覆盖巨量阴线的实体,阴线的收盘价附近就是短线的绝佳进货点。

6、平量横盘。个股经过一波上涨后,在横盘的强势调整中,保持每一根横盘量能接近或等同于开始调整前的最大量阳线的量能,当这些平量横盘的k线再度受到向上的13日均线的支撑时,是短线的绝位进货点,是如何正确买进股票要特别注意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