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日重要公告集锦:忠旺集团借壳中房股份上市(6)

    烽火通信拟筹划定增事项7日起停牌

    烽火通信4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7日起停牌。同时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晨鸣纸业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300%至340%

    晨鸣纸业4月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至3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亿元至4.2亿元,上年同期为9613.74万元,同比增长300%至340%。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原因包括:公司前期通过产能优化升级,市场竞争力增强;通过强化内部管理,生产成本同比下降,产品毛利率同比增加;通过加大市场开拓,产品销量同比增加;同时公司对外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增加,盈利能力同比提升。

    阳光电源一季报业绩至多预增100%

    阳光电源4月6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盈利约11750万元~13800万元,同比增长约70%~100%。报告期内,国内光伏市场快速发展,公司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得以稳步提高;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按完工进度确认收入,使整体主营业务的业绩稳步提升。

    香江控股年报拟10转5派0.9元净利增长7.5%

    香江控股4月6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2.12亿元,同比下降22.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0亿元,同比增长7.54%;基本每股收益0.3285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5股及派现0.9元。

    截至2015年末,公司持有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548万平方米,其中已竣工未销售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在建工程建筑面积约159万平方米,未来可供发展用地建筑面积约为294万平方米。2015年公司结算面积约30.70万平方米、结算收入约29.02亿元,同时2015年公司实现房地产签约销售面积约32.94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金额约31.33亿元。

    同时公司表示,公司2016年优质新项目拓展是首要任务,并将继续贯彻执行“积极稳健、变革创新”的经营策略,通过内部管理优化和外部营销创新,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水平;同时提高企业管理效能,优化整体财务结构,推行“轻资产”模式,积极去库存;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提高企业管理效能等。

    英唐智控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英唐智控4月6日晚间公告,拟推员工持股计划,参加总人数不超过47人,其中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3人,筹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7,000万元。委托成立资产管理计划,份额上限为21,000万份。据测算,可购买公司股票19,090,909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约为1.78%。

    永兴特钢与国核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永兴特钢公告,4月6日,公司与国核(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核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为推进我国第三代核电装备国产化,发挥各自优势,本着互利合作、协作攻关的原则,就核电技术发展、技术创新、试验研究、产品试制、科研管理等事项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交流,在核电新型号研发、试制加工、试验验证、共性技术研究、核电标准及资质构建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随着我国核电的重启,公司作为核电关联制造企业,特别是关键设备材料供应商,将有可能获得更多新订单,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